我院一批师生在校“临床技能竞赛工作表彰大会”上获表彰

62日晚,“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选手报告会暨竞赛工作表彰大会”在南医大江宁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沈洪兵、王林、华东分区赛组织委员会、工作委员会成员,校办、纪委、组织部、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现了我校承办华东分区赛以及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总体情况。我院嵇芳芳同学、陈辉老师、张馥敏主任分别代表选手、指导教师及督导专家作了生动精彩的报告,分享了参赛感受及对提升临床技能水平、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的体悟与思考。

王林副校长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先进表彰中,勇夺二等奖的我院七年制临床专业学生周正、嵇芳芳、郑佳男、潘婷被授予“临床技能训练标兵”荣誉称号;我院张恒诚、王仪春、孙睿、钱雪恬、沈尤美、郁婷燕六位集训队队员获评“临床技能训练优秀学员”;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检验、眼科、皮肤与性病学、耳鼻喉科、神经病学、影像医学、麻醉学、诊断学、外科学总论等学系教研室以及一附院教育处、护理部、一临教务办获“临床技能训练优秀教学集体”称号;我院王虹、孔祥清、陈亚新、顾则娟、冯琴、李萍、葛子济、曹燕、冯慧敏、杨安琪、王巍获评“临床技能训练优秀工作者”;周蕾、杨刚、刘海雷、顾凯、贾坚、王嫱、王琦、戴山林、谈琦、林飞、王云、蒋建霞、周希乔、张建富、徐佳岱、朱华渊、许雪强、苗毅、陈国玉、吴文溪、华一兵、肇毅、奚春华、管蔚、徐皓、杨小冬、张殿彩、蒋军、吴峻立、焦元勇、平晓春、斯岩、王珏、凌立君、黄华兴、朱倩男、吴琛、张龙、秦超、邵鹏飞、钱健、曹晓建、李菊明、李青青、吕天润、左强、唐健、李芝、曹胜武、罗滨林、孙杰、吴君蓓、祁良、邢燕、汤娟娟、薛美、陈薇、杨娜娜、周月际、诸玉芳、胡毓华、陈辉、凌岚、朱亮华、吴昊、吕金如、黄培培、蒋雷、张丽、童孜蓉、王雪梅、徐冬梅、蔡浩、郝卫文、季学丽、李方、徐锦、丁宇华、丁宇华、杭荟、朱歆洁、王大光、周炳荣、尹智、顾萍、葛颂、华岚、张丽霞、程琳、崔畅、黄如意、黄叔健、计佳杰、李小霞、倪晴、章磊、朱启聪等获“临床技能训练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在全国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先进表彰中,我院吴文溪、张小勇、张淑英、张馥敏、苗毅、韩素萍六位专家荣获“特别贡献奖”;殷咏梅、邹伶俐、冯琴、苏益民被授予“优秀工作者”;我院参与大赛命题的王协锋、孔辉、邢燕、朱倩男、华一兵、华杰、刘海雷、汤娟娟、李菊明、杨娜娜、吴昊、吴峻立、吴琛、张扬扬、张晓艳、陆美萍、陈波、陈琴、陈辉、邵鹏飞、金宇、周蕾、郑翔翔、胡毓华、秦超、夏济平、顾凯、钱健、曹胜武、曹晓建、康健、葛颂、蒋建霞、韩素萍、谢晓峰、解卫平、肇毅副高级以上37位教师获得“优秀命题老师”荣誉称号。此外,第一临床医学院被评为“裁判工作先进集体”。

沈洪兵校长对本次华东分区赛和我校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在赛事中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希望我校临床医学教育要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强调医学生岗位胜任能力的提升,不断推动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