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级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暨“两学一做”学习会

66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江宁校区0915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暨“两学一做”学习会。出席会议的有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亚新老师、组织员季国平老师、支部书记苏益民老师、副书记杜华丽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益民老师主持。

支部大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苏益民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与会党员提出对发展对象的看法和建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决议,申请人表态。经过支部大会逐一充分讨论,共有5名同学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陈亚新书记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点评,她首先祝贺13级先后发展的13名新党员,对他们入学三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赞扬,并勉励学生党员再接再厉,保持先进性。同时,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规范入党志愿书的书写和党员发展会程序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陈亚新书记为支部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陈书记细致生动地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和意义,强调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建设的重要性,部署了党委工作安排,希望支部党员要注重修党性,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对即将进入见习阶段的党员们,陈书记希望大家在见习医院要严格要求自己,开展好见习点党组织活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展现学生党员的风采。

季国平老师为在座的党员们介绍了学院对于“两学一做”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四个一样”的要求:校内校外一个样、发展前后一个样、现在将来一个样、现实虚拟一个样。13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