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个党支部和党员获校“七一”表彰

6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会上对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以及校“最佳党日活动”获奖集体、党建研究优秀论文作者、优秀调研报告和读书心得作者进行了表彰。

我院冯琴同志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本科2011级第三党支部荣获校“最佳党日”活动二等奖,影像专业党支部、七年制2011级一附院与军总党支部分别获“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季国平同志获校党建研究优秀论文二、三等奖各一篇。

会后,全体党员认真听了校党委书记陈琪的党课。陈书记从“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做履责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与路径。 (一临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