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多项校级教学表彰


        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一届扬子江奖教金”和“第三届赵息保青年教师奖教金”评审结果已揭晓,我院心内科周蕾老师获扬子江奖教金特等奖刘莹老师获扬子江奖教金优秀奖,周炳荣、陈丽灵、高梅、谢而付老师获赵息保青年教师奖教金。学校将在教师节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宣传。

        2017811日—812日南医大2017年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在常州二院顺利召开。会议对2014-2016年度优秀临床教师和优秀临床教学管理干部等进行了表彰2016年中期教学检查及2016年校级教学查房竞赛等进行了总结与表彰。

    我院陶俊、封益飞、吴卫兵、凡进、张军霞、邢燕、刁飞扬、陈辉、朱亮华、徐怡、高梅、康健、王蔚、刘凌翔、孙蔚凌、姜柳琴、刘海雷、王琦、王云、毛慧娟、李萍、杨安琪、曹燕、葛子济等24名临床教师获优秀教师和教管干部称号。

    第一附属医院荣获2016年临床教学中期检查一等奖;最佳组织奖。

    2016年南医大校级教学查房竞赛活动中,我院4名教师参赛,均获奖项。骨科蔡卫华老师获高级职称组一等奖;内分泌刘晓云老师获高级职称组二等奖;肿瘤科陈晓峰老师获高级职称组三等奖;心脏科王骁智老师获中级职称组二等奖。

    本次大会参会单位有65个教学基地,收录教学论文67篇,我院19篇论文被南医大收录交流,再次彰显出我院各级领导与教师对教学的重视与投入!

    一临殷咏梅副院长在会上分享了我院教育教学经验。

    

  

南医大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办

20178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