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2013级召开在宁部分实习生会议

201794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3级在五台校区召开在宁部分实习生大会,在第一附属医院,鼓楼临床医学院,金陵临床医学院和解放军第八一医院的60名学生参加。学院常务副书记陈亚新,党委副书记邹伶俐,学工办主任苏益民,熊潇老师参加。会议由苏益民主持。

会上,四个医院的实习组长分别上台发言,交流实习感受,反映实习期间出现的问题。组长们都表示,在近两个月的实习中,同学们劲头很足,医院带教总体很认真,实习加深了对书本知识的理解,收获颇丰。

随后,苏益民老师从实习学习、安全问题、心理调适、职业规划、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新学期动员和工作部署。邹伶俐书记也与同学分享了往届实习生的实习经验,从推免、考研、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对同学进行了指导。

最后,陈亚新书记寄语同学们能够做到重视实习、主动学习、遵章守纪、安全健康、德术兼修。希望同学们能够高标准,严要求,放开眼界,在各方面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