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专业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11日上午七时整,南京医科大学体育馆内一片热闹景象。第一临床医学院喜迎2017级影像专业96名新生。一临陈亚新书记、邹伶俐副书记、苏益民主任、王晓涵老师、吕海涛老师以及各班兼职班主任及22名学生志愿者们为新生们送去了第一抹关爱。
第一临床医学院新生报到处共设身份证扫描区、领物区、班主任咨询区等,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执行力,各司其职,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新生报到工作不留死角。热情洋溢的志愿者、整齐划一的服装彰显了学院严谨的作风和独特的创新意识。

本次新生报到井然有序,96名新生陆续到达现场,完成报道。新生借助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蓝色妖姬干花,表达了对父母养育的感恩之情,并与父母在写有学院领导寄语的欢迎牌下合影留念,留下在南医的第一份记忆。新生父母也纷纷在入学纪念卡上留言,表达自己对子女的深情寄托与厚望。

高速度、高效率,保证每一位新生报到时能够核对好基本信息,确保分发物品、食宿安排等新生报到工作行之有序,受到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新学期、学氛围、新气象,展现第一临床医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当日下午5点,影像专业召集新生大会,布置开学和军训工作,一临陈亚新书记、邹伶俐副书记出席并讲话,勉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好头,起好步。(影像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