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举办医学影像新生与成长导师见面会

1026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江宁校区博学楼A105教室,举办了2017级医学影像学生与成长导师——一附院消化内镜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卫生部消化内镜诊疗技术培训基地主任范志宁教授的首次见面会。院党委邹伶俐副书记,一临学工办王晓涵副主任及2017级医学影像学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邹伶俐副书记主持。

会上,成长导师范志宁教授用精美的PPT和精辟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医生涯中的经验、成就和感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不断丰富知识面,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实践,争创世界一流;在生活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在从医生涯中要救死扶伤,时刻为病人着想,千方百计为病人解除病痛......。范教授语重心长的讲话为17级医学影像新生如何做人、做事、做医生、做学问明确了前进的方向。相信所有新生在日后与成长导师的近距离接触中,将进一步践行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临影像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