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二级岗位聘用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根据省人社厅事管处《关于做好2018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决定启动教师二级岗位聘用人选申报推荐工作。

       请对照《关于印发<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附件1)文件第二章申报竞聘条件,请符合条件者于916日(周日)下午6点前将《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附件2)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凡是表格中填写的内容,均须附有相关证明材料,涉及项目类的,原则上必须结项,并附结项证明,业绩统计时间截至2018913)发送至dylc6424@163.com,纸质版于917日(周一)上午9点前送至第一临床医学院(老门诊楼141407室),已聘为二级教授者无需重复申报。

       附件1:关于印发《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doc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