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学校编制教职工基础数据的通知

各位学校编制的老师:

教职工基础数据的准确、完整是智慧校园线上业务正常开展的基础。为了保障各信息系统的有效运行,加快推进智慧南医建设,现就校本部教职员工完善基础数据工作通知如下:

一、数据完善用户范围

数据完善的用户范围为校本部(含人事关系在学校,工作地点在附院的)正式编制人员和人事代理人员。

二、数据完善方式

登录学校主页网上办事大厅(用户名见附件,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或者和用户名一样),在“教职工信息变更”模块中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和扩展信息,提交变更的信息经过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后生效,个人可在系统中查看已提交数据的审核状态。编辑或新增信息需同时上传有关证明材料,作为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的依据。具体操作步骤参照附件1:《教职工基础数据完善操作说明》。提醒:一次填写不完,可以分模块提交

三、数据完善要求

首次登陆“教职工信息变更”模块时,系统会自动弹出《个人诚信承诺书》页面,点击“接受”后,进入正式填报页面。请认真核对并完善信息,系统中的数据今后将作为职称晋升、年度考核、评奖评优、导师遴选等的依据。

四、时间安排

个人信息完善截止日期:20181116日下午16:00

本次集中填写、集中审核后,当教职工有信息发生变化时,请本人及时登陆系统变更信息,今后教职工基础数据的维护将作为一项日常性工作。

五、意见反馈

基础数据完善期间,请对出现的问题和相关改进意见予以及时反馈。联系电话:85038002。内线:6424

  

附件1:教职工基础数据完善操作说明(1).docx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