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成长 感恩有您 ——18级5+3一体化临床3班成长导师见面会

1217日下午,185+3一体化临床3班“医路成长,感恩有您”成长导师见面会,在一附院肿瘤科会议室举办。成长导师束永前教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邹伶俐,肿瘤学教研室副主任朱陵君受邀出席。会议由邹伶俐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苏荣健书记将学校颁发的成长导师聘书转交了束永前教授,并向同学们阐述了学校设立成长导师制度的缘由和重要意义。束教授在见面会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一路走来的心得感想。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在阳光自信的同时,取他人之所长,补己之所短;在学习之余要强健体魄,用过硬的身体素质服务学习与工作;在注意培养自己临床思维的过程中,要养成缜密的科学理念。同时还指出专业研究方向可以小而细,但视野要宽阔。要注意娴熟运用好英语这门科研工具。

见面会前,同学们还在朱陵君老师的带领下分组参观了肿瘤科各病区和实验室,切身感受了临床医生的工作状态。

师生携手,云帆共济。通过本次导师见面会活动,同学们对于医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体会,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的展望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