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评选2017-2018年度“优秀教师”、“教学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学成果”的通知

各学系、教研室:

为推动我院临床教育教学事业的改革与发展,鼓励教职工潜心教学,教书育人,不断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我院2015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现就评选 “优秀教师”、“教学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学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表彰名额

详见《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优秀教师”、“教学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学成果”评选办法》(详见附件)。

二、评选程序

个人或集体自愿申报,经学系、教研室推荐,由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评审组评审。

三、申报要求

1)截止时间:2019215日下午5:00前提交申报表、汇总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申报者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可靠性和有效性。

2)材料要求:申报表的支撑材料,包括教学研究论文(封页、版权页、目录页及正文)、教材或著作(封页、版权页)、课题批文、奖状等以及汇总表,以上材料仅提供复印件,一式1份。申报表和汇总表详见附件。所提供业绩完成时间必须为201711-20181231日。

3)相关说明:已入选2015-2016年度“优秀教师”、“教学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学成果”的可再次申报,但相关业绩、成果不可重复使用。

纸质材料交第一临床医学院(1号楼141407室),同时将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dylc6424@163.com邮箱

            附件.rar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