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到第一临床医学院就“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召开座谈会

34日下午,教务处处长高兴亚、副处长韩春红、教务科长柏平就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与我院领导、各学系教研室主任、秘书以及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晓伟主持。

教务处处长高兴亚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教学作要点,今年是学校喜迎85周年华诞、大力实施本科教育振兴的一年。学校将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广课程负责人制度;强化医教协同,鼓励附属医院加大对本科教育教学的投入,推动教学基地医学教育标准化建设;强化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加快完善学生学业评价体系和教学质量监督体系。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评价体系、教学后勤保障、教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常务副院长孔祥清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教务处领导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指导,重申了本科教育工作长期以来在学院工作的中心地位,表示全院上下将会继续坚持“以本为本”,切实做好本科教育工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