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学子祭奠革命英雄先烈

330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科硕党支部党员带领2018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进行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祭奠英雄忠魂。

同学们来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并绕碑一周向先烈致敬。研究生党员们在碑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学面向纪念碑庄重承诺:“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我作为新时代南医学子,在革命先烈前庄重承诺,我将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不畏艰险,为祖国医药事业的发展,为人类身心健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一同前往雨花台烈士纪念馆,追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学习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以党日活动为载体,以党建带团建,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与,既是对党员的一次身心洗礼,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特殊教育,引导同学们传承先烈精神,铭记学医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