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振兴计划研讨会

      42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振兴计划研讨会,学校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医学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刘莹,学院领导孔祥清、邹伶俐、李春、王晓伟,以及部分学系教研室负责人、学院各职能办公室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主持。

      喻荣彬处长首先向参会的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振兴大会的精神,并解读了“十强化十提升本科教育30条”的具体内容,对我院制定本科振兴计划给出指导意见。

      王晓伟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振兴计划的具体方案,参会的老师们结合各学系、教研室的实际情况,从临床实践能力培养、同质化教学、模拟课程建设、职称晋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本科教育振兴计划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为学院2019年度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孔祥清常务副院长做最后总结,感谢学校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学院一定会举全院之力推进临床本科教育振兴计划,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全校保持引领和示范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