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兼职班主任座谈会

      4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级兼职班主任座谈会,学院领导苏荣健、邹伶俐,2018级班级兼职班主任、学院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李春副院长主持。

      邹伶俐副书记通报本学期学校学生工作任务,希望各位兼职班主任老师结合本职工作,给予学生们更多指导和帮助,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兼职班主任机会,教学相长。学工办副主任、2018级年级主任熊潇老师报告了2018级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转达了学生们对兼职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兼职班主任交流发言环节,各位老师分享了在兼职班主任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最后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兼职班主任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鼓励大家继续做好教学相长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对学生们既要鼓励表扬,激发兴趣和动力,又要及时批评指正错误言行,真正像同学们的一面镜子一样,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通过兼职班主任工作,既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团队建设能力,又可以作为同学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把自己的优秀基因嵌入每个学生的成长。苏书记结合自己作为30多年南医人的经历告诉大家,教育是一种情怀,是一种关爱,是一种牵挂,勉励大家做一个有温度的南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