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2018级“本硕博一体共航”素质提升工程

419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了2018级“本硕博一体共航”素质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邹伶俐、学工办主任陈建平、18级本科生、硕博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2018级学生工作办熊潇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中,熊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设立“本硕博一体共航”素质提升工程的初衷和方案。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团支部将在为期三年的时间里,结对共建,围绕理论学习、班团建设、学习发展、创新创业、人文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等主题进行同伴教育交流活动;随后,苏书记宣布2018级“本硕博一体共航”素质提升工程正式启动并讲话。他希望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能顺应高质量、高素质医学人才培养的要求,在学校研究生本科生一体化管理模式的改革推进中,充分利用“本硕博一体共航”素质提升工程契机,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提高思想觉悟,明确责任担当,传承优良传统,为健康中国,护佑生命和健康而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便开展了“本硕博一体共航”素质提升工程首场活动。硕士生党支部周宇飞和聂思佩同学,分别围绕“浅谈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和“一个医学生的修炼记”,向与会老师和同进行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