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411日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第一临床医学院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分别在江宁、五台二个校区开展教学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本科、长学制和研究生等2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人数创造培训班开班以来的新纪录,培训班通过集中理论授课,观看视频,小组讨论交流,社会实践,统一教材自学,学习掌握了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的入党要求,找到努力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通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经过考核和评选,有233人顺利结业,有10人被评为优秀学员。在结业典礼上,有4人代表优秀学员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校校长、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在全面总结了第16期党校培训班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牢记党员的标准,二、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将对党的追求,外化于行,内化于心,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对党忠诚,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改造自己,提高自己,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