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

531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一附院10号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选举产生我院研究生会第三届委员会。学院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葛炳辰老师,校研究生会代表,一临研会及各班级代表出席此次会议。选举会议由王翰同学主持。

首先,一临研会第二届主席陈列同学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就今后研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13位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参会代表进行投票,选举出第三届委员会11位成员,按姓氏笔画分别是:王翰、王仪春、毛夏琼、田野、朱凯、张静雅、陈明康、杨文杰、姜泽宇、钱梦佳、戴垒。

     随后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全委会,选举王翰为主席,田野,姜泽宇,陈明康,毛夏琼为副主席,戴垒秘书长

     最后,第一临床医学院葛炳辰老师发表总结讲话,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继续努力,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院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沟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