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二级岗位聘用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系、教研室、相关教师: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即将启动教师二级岗位聘用人选申报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人员应是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学风优良,恪守诚信,认真履职,甘于献身科研事业,成绩显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学术领导能力的正式工作人员。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成绩。

二、严格掌握申报条件。参照《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苏人社发〔2011161号,附件1)中的申报条件。

三、申报要求。业绩统计时间截至20191020日,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提交《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附件2)、相关证明材料(表格中填写的内容,均须附有相关证明材料;申报项目类的,原则上必须结项,并附结项证明;科研等学术证明材料须经医院科技处审核盖章)和《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1020日(明天)24前发送至邮箱:dylc6424@163.com纸质版于10月21日(周一)上午10:00报送至1号楼1407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政办。另请申报人员准备汇报PPT10分钟以内)备用。

     附件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2: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doc

           附件3: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选汇总表.xlsx

      附件4:学科分类与名称.docx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