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献爱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院党委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第一时间将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到学院各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广大党员踊跃捐款,仅用半天时间,学院收到了26个党支部,240名党员的2万余元捐款。

3月2日上午,捐款倡议发出后,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以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踊跃捐款,有入党几十年的老党员,也有入党时间不长的广大学生党员,节省自己的生活费来倾囊相助,其中很多党员在前期通过学校校友会等其他途径已经捐助过,但还要再次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用爱心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据统计在疫情期间学院186名党员通过其他捐款途径(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NMU自组援鄂团、武汉市慈善总会、韩红基金会等)捐款物折合3万余元。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湖北一线的抗疫人员,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大家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获得全面胜利。

       撰稿/于珍;审稿/ 黄琳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