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3月16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主持。

      首先,盛书记对近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点作了详细部署。接着,各年级辅导员就疫情防控、学生成绩分析、主题教育宣传、线上心理疏导、毕业生考研就业等工作汇报了进度。

最后,苏书记表示,疫情还未结束,学生工作不能松懈,要在总结反思中继续扎实稳步推进,将学生管理做到进一步精细化;理论研究和实践相结合,加强宣传,彰显品牌特色;将工作和个人成长结合,实现个人能力提升和育人目标的双赢。

      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高质量同步推进,努力完成2020年全年学生工作目标。

(撰稿/郑训迪;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