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党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分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3月25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党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分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线上开学典礼。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季国忠,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辉,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组织员、辅导员老师以及230名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盛彤彤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宣读《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培训纪律以及培训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理想信念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在讲话中强调“要想行动上入党,就要先思想上入党”,共产党员的标准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反映,是党员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在座学员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对党一辈子做到矢志不渝,从一而终。
      本期党校计划从3月25日至4月1日,采用线上视频学习方式进行,共安排学习党史党章、抗疫一线实讲等六次理论讲座,邀请沈瑞林、王兴东、孙厚纯、陈琳、苏荣健等老师以及姚欣、孙立群主任等赴武汉一线抗疫专家作为主讲老师。除理论讲座外,本次党校培训开展小组主题讨论和纪录片观看学习,并安排小组结合疫情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撰稿/熊潇;图片/范晓璇  陈明晖;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