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6月28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第一附属医院新大楼8楼2-2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常务副书记苏荣健老师、研究生办公室葛炳辰老师、刘中领老师、赵瑞雪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曹阳同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由张静雅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曹阳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一临研会主席王翰同学代表第三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毛夏琼同学作修改研究生会章程的报告、张静雅同学作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的说明。与会代表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

      会上,按照选举办法,经过候选人竞选演讲、代表投票、当场唱票、公布结果,产生了第四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委员共11人。随后苏书记发表讲话,在肯定上一届研会工作工作的同时,祝贺新一届委员会成立和当选同学,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立场,高扬爱党爱国旗帜,唱响主旋律;二要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做好研会各项工作的计划和落实;三要以服务全体研究生为宗旨,切实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提供良好的沟通渠道;四要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过去的好传统、好作风,创新方法,努力把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会议在校歌声中结束。

      代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团总支副书记、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会上,刘中领老师希望新一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团结协作,整合力量,创新高效,坚守宗旨,开创工作新局面。

(撰稿:王新宇/审稿:苏荣健  刘中领/摄影:田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