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创新杯”大学生 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及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6月29日,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及创业大赛暨中期答辩,会议采用线上答辩形式。校团委刘明捷书记、公共卫生学院彭志行老师、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胡晓雯老师和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季晶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比赛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主持。

      此次大赛共7项作品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经项目陈述和评委问辩,评审专家从各项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综合评分,并为各项目进一步的精进和完善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最终“结直肠癌免疫治疗生物标志物的筛选及评估”、“ 胃癌辅助诊断试剂盒-血清miRNAs组合在胃癌辅助诊断中的转化应用”和“Ibrutinib治疗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心脏不良反应事件的临床观察研究”三个项目获得前三名,将择优推荐参加学校创新创业孵化级比赛。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科创氛围。今后我院将不断提高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力争在未来的各级双创赛事中取得更多佳绩。

(撰稿:葛炳辰 / 审稿:季晶  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