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级天元班暑假假期前班会

      7月4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天元创新班在一站式报告厅召开暑假假期前班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盛彤彤、辅导员张婷婷以及天元班30位同学参与会议。班会由盛彤彤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张老师向同学们讲述暑假假期注意事项,并布置暑假假期作业。张老师告知同学们离校、返校时间和离宿前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放假回家途中注意安全防护和假期里的人身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班长于姜、团支书刘敏对天元班大一学年的学习、工作、开展的活动和获得的荣誉进行总结汇报。回顾过去,同时也有要展望未来。

      新一届班长李佳玮、团支书王浩锋对班级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并表示会团结全班同学、认真负责地做好班级工作,带领天元班走向更好的未来。

      最后,苏书记肯定了天元班过去一学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荣誉,要求同学们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进行深刻总结,并提出以下四点期望:一是要总结个人的进步和成长,不能因为已经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而盲目乐观,要做到坚持不懈,才能走好人生的每一个关键节点;二是全班同学要加强团结;三是积极交流,与其他学院、其他年级、其他专业都要保持交流;四是要自信,同学们是来自各个地方的优秀人才,到了天元班大家庭后要靠自己不断奋斗,才能收获更多的果实。

      回首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本次会议给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个暑假生活做好了指引,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明白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假期生活。

(撰稿/成真;审稿/张婷婷;摄影/王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