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和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会

       7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和思政教育推进会,常务副院长孔祥清、副院长王晓伟,各有关科室主任和秘书,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由常务副书记苏荣健主持。

      会上,孔祥清常务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在研究生培养中所做出的成绩,对医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面对疫情下的研究生管理,在科学有序的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今天的会议,统一认识,强化导师的第一责任人作用,更加关注研究生的身心健康以及就业工作,将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扎实推进。

      苏荣健常务副书记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学院关于研究生管理的职责分工和机构调整情况,强调了研究生思政教育和就业管理的重要意义。王晓伟副院长则通报了目前研究生就业基本情况和要求,解读了学院研究生就业促进办法,就业将和科室考核以及导师的研究生招生相结合。同时通报了目前研究生心理健康问题、日常管理以及疫情管控规定等情况,提出各科室和导师要更加严格管理,并与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相结合,促进研究生健康成长,顺利成才,实现就业。

            (撰稿:刘中领/图片:倪受文/审稿: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