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顺利完成无锡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7月25日至2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派出由盛彤彤副书记副院长带队,老师和学生近20人参加的招生宣传团队,赴无锡市区、江阴和宜兴地区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各招生宣传点还邀请了当地的校友、当地中学毕业的南医大在读学生参加咨询。

      通过线下驻点和电话咨询开展工作,分别在附属无锡人民医院、江阴市人民医院、宜兴中学和宜兴大酒店设立咨询会,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现场回答学生、家长们的热点问题。本次无锡地区现场招生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现场招生宣传和电话接听工作累计接待考生和家长千余人次,校友和当地中学毕业的南医大在读学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前来咨询的家长、考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良好的招生服务,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切实保障了招生宣传的专业性和实效性。

      期间,学院党委苏荣健常务副书记分别到无锡市区、宜兴市、江阴市招生宣传点,看望参加招生宣传点师生、校友,并欢迎有志于献身医学事业的考生,报考南京医科大学。

(撰稿:郑训迪/审稿:盛彤彤/摄影:各招生宣传工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