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部分研究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指示精神

      8月7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指示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党委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团支部书记、班长、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党员骨干等参加学习。会议由辅导员刘中领老师主持。

      刘中领老师带领全体参会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等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发表学习体会:牢牢把握研究生教育的目标是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引导研究生将个人成长与党和国家的需要结合起来。此后与会的研究生郝楠楠、陈洪涛、陈小苏、韩旭等同学纷纷发表了学习感言,大家一致表示,好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初心和理想,增强忧患意识,牢记使命与责任,开拓创新,学好本领,报效党和国家。

      苏荣健书记充分肯定了师生发言,希望全体研究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听从党和国家召唤,努力学习,以德为先,德才兼备,永远做到: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撰稿:王仪春/摄影:张静雅/审稿: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