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来访交流

      8月20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九龙、常务副院长赵霞一行12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孔祥清、苏荣健、李春、王晓伟、季晶、姚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主持。

      孔祥清常务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两家学院一脉相承,情谊深厚,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可以互相借鉴,优势互补。随后从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学科建设、师资梯队、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概况和经验。赵霞常务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概况,并就发展中的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提出思考。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激励机制、院校协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王九龙书记讲话中指出,疫情之下,现代医学和传统医学的有机融合有效彰显了优势,希望两家学院也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多加交流切磋,共同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地方健康卫生事业的发展。

      苏荣健常务副书记最后总结,南中医以传统医学为根本,秉承了开放包容的优良传统,两家学院共筑交流平台,相互深入学习、携手共进,共创国内一流临床医学院,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孙玉国;图片/曹勇;审稿/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