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第一期“书记与辅导员面对面”交流活动

      9月29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来到2020级学工办,与辅导员叶馨、郑训迪、孟志娟老师一起,举行“书记与辅导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大家围绕近期新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新生养成教育、辅导员的自身经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二位书记和辅导员一起,分析了新生的特点,总结了迎新和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结合学校《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对2020级学生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对辅导员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苏荣健常务副书记指出,要始终把握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保证学生安全和维持正常秩序为前提,发挥辅导员育人的首要作用,关心关注困难特殊群体学生,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做好规划,做出年级品牌和特色。

      此次面对面交流,有利于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促进辅导员能力的提高,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

(撰稿/郑训迪;摄影/陈琪波;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