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 筑梦前行——第一临床医学院 成功举办恒瑞天元奖学金答辩会

      2020年10月21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感恩有您,筑梦前行”恒瑞天元奖学金答辩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校长办公室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国峰、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学工处副处长朱慧娟、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以及2019级辅导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2019级、2020级恒瑞天元班全体学生参加了答辩会。

      “恒瑞天元奖学金”是由江苏省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南京医科大学医学教育事业发展,促进第一临床医学院九年本硕博一贯制临床天元创新班的综合素质发展,奖励在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成才而设立的,包括“恒瑞天元卓越奖学金”和“恒瑞天元拼搏奖学金”。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15位候选人入围恒瑞天元奖学金答辩。候选人从学习科研、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在南医的成长收获。在计票间隙,学生代表于姜同学向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恒瑞天元班在过去一年里的成长与收获,并代表全班同学对领导老师们一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感谢。

      答辩环节结束后,校长办公室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国峰老师对答辩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发言,勉励同学们要有更高的站位,树立远大理想,在努力学好习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文化活动,做到“医教研管”四位一体协同发展,“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全面发展。此次答辩产生“恒瑞天元卓越奖学金”获得者3名,“恒瑞天元拼搏奖学金”获得者7名,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恒瑞天元奖学金答辩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第一临床医学院优秀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借此平台表达同学们的感恩之情,激励两届恒瑞天元班学子树立奋发向上、不懈进取的精神。

  (撰稿/张婷婷;摄影/孙玉洁 陶一冉;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