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榜样力量,绘青春底色——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2019级 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

      12月3日和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2019级分别召开“青春榜样”总结表彰大会暨学风考纪教育。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金祥、团委副书记王铭泽、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团委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季婕颖、2018级、2019级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2018级表彰大会上,总结回顾了一学年来2018级同学在学习、文体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领导嘉宾为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优秀读书笔记、特等奖学金、先进班集体、学风示范寝室、卫生优良寝室、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运动会服务奉献奖等共计11个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代表,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获得者临床医学五年制3班班长汤君哲同学与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临床医学(5+3)一体化1班丰叶琪同学依次发言,分享班级和个人成长的故事表达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培育的感谢。

      2019级表彰上,总结回顾了2019级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在学习与科研、文体与竞赛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国家级奖项获得者、省级奖项获得者、校级奖项和院级奖项获得者颁奖,包括特等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明星班级体、先进班集体、学风示范寝室、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等共计20余项。获奖个人代表(5+3)一体化4班的王舒宇、获奖集体代表天元班李佳玮两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个人和班级的成长感言,同时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盛彤彤副书记肯定了两个年级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向榜样看齐,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考风考纪教育环节,陈琪波、张婷婷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为人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要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诚为基,以信立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同学们过去一年勤奋努力的肯定,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不断奋斗,用拼搏和汗水绘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底色。

(撰稿/陈琪波 张婷婷;摄影/陶一冉等;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