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学业评价培训会

      12月29日中午,我院在3号楼内科会议室召开了本科学业评价培训会,会议特邀了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韩春红,口腔学院基础医学系主任、科研办主任刘来奎,各学系、教研室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姚欣主持。

      会上,韩春红副处长向与会教师详细解读了我校学业评价与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她强调要用好“学业评价”这一指挥棒,要坚持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的有机结合,并注重对考核结果的反馈,确保学生通过考核结果“有所思,有所进”。同时,她还要求各教研室,要进一步加强题库建设,提高命题质量,严格考务管理流程,“以考促学,以考促教”。

      接下来,口腔学院基础医学系主任、科研办主任刘来奎教授就《口腔解剖生理学》这门课谈了对于学业评价工作的思考,并分享了命题经验。

      最后,姚欣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考核的相关管理制度,并对即将到来的学期末考试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学系、教研室要认真落实好各项考务工作,提前谋划下学期课程学业评价方案。

(撰稿/杨安琪;图片/葛子济;审核/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