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留校留院学生

    新春佳节前夕,学院在江宁校区、一附院分别举办三场留校学生代表迎新春座谈会,看望慰问假期留校留院学生。

    2月8日上午,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工作部徐霞部长,在学院领导陪同下赴江宁校区慰问假期留校学生,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徐霞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同学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勇于担当,用实干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2月8日下午,学院分别召开了留校研究生代表和实习生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留校研究生代表、实习生代表近70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所有参会人员观看《我和我的南医|2020的故事》,向在抗疫前线、一线工作的优秀前辈、老师、师兄师姐学习。

    王晓伟副院长、姚欣副院长分别代表学院作新年致辞,感谢同学们响应抗疫号召,留校留院,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奋战在临床一线。祝愿同学们早日成长为有能力,有担当,志存高远,德术并举的“仁医”。李春副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亲手书写的“福”字,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苏荣健常务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全院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能与学校一道,同心协力,在医学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向今年留校留院的同学代表通报了学校、医院和学院一系列关心关爱举措,对他们支持防疫政策,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随后,学院领导听取了学生代表在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心得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过年也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学院领导还向同学们赠送了牛年吉祥物和新年慰问礼包。

    学院领导会后走访了青教公寓、三宿舍、西苑宿舍、金陵交运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向同学们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祥和的农历新年。

(撰稿/倪受文、陈丽灵、刘中领、熊潇;图片/倪受文、黄圣伦;审稿/黄琳、盛彤彤、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