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研究生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集体宣誓活动

 

630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研究生新发展党员的集体谈话暨集体宣誓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老师、学院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及176月份新发展的研究生党员。

学院党委苏书记首先祝贺新党员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加入光荣的党组织,苏老师结合党史学习向研究生们提出了一些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问题,开始了与新发展党员谈话,新发展党员们积极踊跃,基本准确回答提问,苏书记勉励大家,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给新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对党忠诚,入党以后要有新的表现,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彰显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谈话后,苏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举行了宣誓活动、并给每位新党员佩戴了党徽、颁发了学院党委制订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撰稿:于珍   图片:于珍、赵瑞雪  审稿: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