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进会

 

716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进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霞、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龙、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晓伟、副院长黄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葛炳辰、刘中领、赵瑞雪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主持会议。

会上,徐霞书记介绍了今年研究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强调了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重要意义,感谢并希望一临发挥各方力量,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王晓伟副院长则主要介绍了今年学院2021届研究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基本目标和存在的客观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推进措施。苏荣健常务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后,强调整合学院力量、发挥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和科室资源优势、把推进就业时间提前等问题,建议研究生院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便于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协调沟通。与会人员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交流。

陈明龙常务副院长做会议总结,一是全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学校要求及时传达给各个科室、各位导师,整合并发挥各方力量,完成就业目标任务;二是及时关注未就业同学的动态信息,做好职业观念转变的引导,积极推动就业;三是一人一策,动态跟踪,全程关心。

(撰稿/刘中领;图片/刘中领;审核/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