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职工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0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职工党支部在一附院新大楼8楼会议室举办了专题党课并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和党支部机关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应邀作“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工作者”专题党课报告。苏书记的专题报告主要从两个方面阐述,一是学习七一讲话内涵,二是做合格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者。在解读七一讲话内容时,重点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内容;在做合格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者内容时,从六个方面提出了“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一身廉洁”目标和要求。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对照学校党委 《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领导干部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参会党员逐一开展党性分析,谈收获讲不足,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撰稿:季国平/图片:倪受文/审核: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