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9月8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园园主持。

      会议伊始,王建伟、熊潇、赵瑞雪、郑训迪等四位调离一临学工岗位的辅导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临别感言,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支持,在一临工作期间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自身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到了新的岗位上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刘源、台红蕊、王保健、栾超、刘静等五位新入职的辅导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苏荣健书记对四位离开一临学工办的辅导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同时,苏书记也代表学院欢迎新入职的辅导员加入到一临学工队伍当中,希望他们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职责任务,把责任心、责任心、爱心和恒心融入到工作中,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苏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学工老师,贯彻学校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做到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双促进,把学院学生工作推向新台阶。

      会上,老师们还就近期学生报到、奖学金评审、学生资助、三全育人等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撰稿/秦冰;图片/敦煌俊秋、陈琪波;审核/管园园、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