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讲课比赛

       11月18日,我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讲课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3名临床教师参加,有幸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韩群颖、学院副院长黄琳、内科学系主任林琳、外科学系副主任曹晓建担任线下评委,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担任线上评委,临床医学专业张君哲、徐芊昊同学担任学生评委。比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姚欣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8分钟说课和7分钟现场授课两部分,评委们首先对教师们的热忱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教师的讲课水平较往年也有明显提升,同时针对选手们的台风、教案、幻灯等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经评选,内科学教研室俞汀老师获一等奖,内科学教研室朱晗、妇产科教研室王秀丽2位老师获二等奖,孙 黎、严谨、张宏秀、陈睿泽、周文成5位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讲课比赛展示了我院教师优秀的教学风采,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树立了我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为提升我院临床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文字、图片/陈丽灵;审核/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