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近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前期学生本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团支部推优、党支部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等流程,共有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医政学院、外国语学院193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11月12日,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分党校校长苏荣健在典礼上强调:“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全体学员要充分把握这次党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学思践悟,学有所获。要通过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期培训班教学内容主要包括6场理论讲座,先后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授陶林,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张国顺,机关党委书记王兴东,第一附属医院服务保障中心主任、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永红,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为全体学员授课。教员们妙趣横生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学员们更好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从革命先辈和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而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经过理论讲座培训、视频学习、实践活动、小组讨论、结业考试等,本期培训班共有185名学员顺利结业,并评出了17名优秀学员。

       11月30日,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对结业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重视理论学习,厚植爱党情怀。二是要加强实践锻炼,发扬“红医”精神。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撰稿/孟楠;图片/第一临床医学院;审稿/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