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瑞林副校长为第一临床医学院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5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22年度学生党员培训班在江宁校区拉开帷幕,培训班首场报告邀请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为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共64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沈瑞林副校长首先肯定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对广大学生党员的培训工作,同时也肯定了培训班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随后,他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阐述了大会主题、“三个务必”的内涵、“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强调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战略意义,展示了未来学校守正创新、规划发展的宏伟蓝图。

       沈瑞林副校长强调,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有理想、有抱负、有志气、有底气,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紧紧把握当下的机遇与发展,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在总结中表示,沈瑞林副校长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希望广大师生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党的方针、政策和奋斗目标,把青年奋斗和党的召唤、人民的愿望结合起来,学好本领、怀抱梦想,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建设、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孟楠;图片/何敦;审核/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