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江泽飞教授签约聘任仪式

1023日,我院在新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O七医院乳腺肿瘤科主任、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乳腺癌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St.Gallen国际乳腺癌治疗专家共识专家团成员江泽飞教授的签约聘任仪式,聘任江教授为南京医科大学兼职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特聘医学专家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特聘教授。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教授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一临有关负责人一同出席。

签约聘任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赵俊教授主持。院长唐金海教授首先介绍了江泽飞教授的简历,并讲话指出:此次合作对我院的发展具有特殊的意义,我院有着八十年的恢弘奋斗史,海纳百川、广揽英才是我们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在医院建设发展进入新时代之际,与江教授的合作正是搭建平台、吸引人才、发展学科的新起点,对进一步提升实力、树立形象、造福百姓,服务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沈洪兵校长、唐金海院长与江泽飞教授共同签订了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协议,沈校长、唐院长还分别为江教授颁发了聘书。

沈洪兵校长在之后的讲话中强调:人才引领学科发展、推动技术进步,一附院要着力培育临床科学家,提升临床研究能力。希望以聘任江泽飞教授为起点,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拓宽视野、创新举措,落实医教协同、校院一体,开创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高水平研究型医院新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江泽飞教授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学术报告《优质学科品牌的打造和管理》。

 江泽飞教授简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