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圆满完成,共评选出一等学业奖学金获得者186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0人、专项奖助学金获得者28学院先后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研究生专项奖助学金答辩评审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副院长王晓伟、季晶、黄琳院领导,王连生教授、肇毅教授、林俊教授、周蕾教授等导师代表担任答辩会评委,研究生会学生代表作为学生监督员参加答辩。




学院奖学金评定工作组对申报各项奖助学金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初评并公示,结合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助学金报名情况,共确定85位候选人入围答辩。答辩分博士、专硕和硕三组进行每位候选人分别科研学习、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评委根据候选人汇报情况和奖助学金评审要求进行提问并进行投票




学院将研究生奖助学金的评审作为资助育人的有效抓手,全面考察学生的道德品质、学习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充分发挥奖助学金在育人中的引导作用,激励广大学生见贤思齐,争先创优,掌握过硬的专业本领,成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撰稿/刘源;图片/刘源、王保健;审核/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