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研讨会

       11月11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研讨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并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提高政治站位,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争做红色传人。

      随后,全体成员结合学校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新的发展阶段,再次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本科与研究生一体化管理,院院融合机制和保障体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

      苏荣健常务副书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成员要将新时代将改革开放精神进行到底,各项工作都要紧盯目标、对标对表,抢抓进度、落地见效。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开新局、谋新篇,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图片/孟楠;审核/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