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会

      11月2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相关党务学工负责老师,所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中领主持。

      会上,苏荣健常务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学院现有学生党员562名,根据其学历层次跨度大、专业分布广、现居地较分散等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支部成员结构,按照专业学科重新调整设立26个学生党支部。随后,苏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学术上的示范者、公平公正的维护者、服务学生的暖心人”,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争创一批有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的“样板党支部”,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

      最后,学院组织员孟楠老师,结合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及党员管理等方面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撰稿、图片/孟楠;审核/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