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11月26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主持会议。

      会上,苏荣健常务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苏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正确把握会议精神的精髓,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的精神指导实践,引领发展。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畅谈了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并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履职,立德树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图片/孟楠;审核/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