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讲课竞赛

      11月25日下午,我院顺利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讲课竞赛,7名来自内、外、妇、肿瘤等教研室的临床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相关领导陈明龙、苏荣健、黄琳出席会议,特邀学校教学督导韩群颖、内科学系主任林琳、大外科主任吴延虎、妇科主任医师王秀丽等老师担任专家评委,临床医学专业程星、谢意同学担任学生评委。 

      比赛分为10分钟说课和8分钟现场授课两部分,参赛教师分别围绕自身课程内容做出了精彩演绎。评委们对选手表现做出了点评,肯定了老师们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创新,同时也希望参赛教师在教学规范、教学设计等方面做出进一步提升。经评选,普外科学教研室黄东亚获一等奖,心血管病学教研室赵迪、肿瘤学教研室崔诗允获二等奖,妇产科学教研室张宏秀、血液病学教研室陈睿泽和刘文洁、风湿免疫学教研室孙晓萱获三等奖。

      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本次比赛较好地体现了信息技术与临床课程教学的融合创新,有效引导我院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教学新方法,为构建新时期高水平临床师资队伍夯实基础。

 (撰稿、图片/陈丽灵;审核/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