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本科生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2021年12月2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顺利开展了本科生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学院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院长姚欣、6门院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玉宇、基础医学院张永杰教授等八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姚欣主持了会议。

      苏书记强调了课程思政在医学人才培养中的首要位置,学院高度重视课程育人工作,对马院和基础医学院的指导教师团队表示真挚的感谢,并为指导教师授予了“课程思政建设指导教师”聘书。

      随后,指导教师和各门课程依次介绍了接下来课程思政的建设计划,并对后期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郭玉宇副院长发言表示对临床课程思政的建设将不遗余力提供指导工作,进而协助我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谱写三全育人新曲,助力培养德艺双馨的优秀医学人才。


(文字、图片/陈丽灵;审核/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