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近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前期学生本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团支部推优、党支部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等流程,共有228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3月25日,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分党校校长苏荣健在典礼上,给全体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果和质量。同时,苏书记还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做到知行合一,学思践悟,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教学内容主要包括6场理论讲座,分别邀请了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张国顺,以及第一附属医院服务保障中心主任、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永红为全体学员授课。教员们妙趣横生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学员们更好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从革命先辈和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而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经过理论讲座培训、视频学习、实践活动、小组讨论、结业考试等,本期培训班共有197名学员顺利结业,并评出了20名优秀学员。

       5月10日,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对结业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重视理论学习,厚植爱党情怀。二是要加强实践锻炼,发扬“红医”精神。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撰稿/孟楠;图片/第一临床医学院;审稿/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