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东亚老师荣获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22年8月22日至25日,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举行。我院青年教师黄东亚荣获医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全省引领性竞赛一级竞赛项目,由江苏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省人社厅指导,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承办,河海大学协办,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竞赛过程由课程思政建设基础知识测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四大环节组成,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2个设区市和55所高校的168名选手参赛。

       在学校、学院和科室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在繁重的医疗工作之余,黄东亚老师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外科学》第九版20个教学节段的参赛幻灯与教案的制作与修改工作。作为参赛的极少数的临床一线医生,经过激烈角逐,黄东亚老师凭借着出色的教学能力获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认可,荣获医科组别二等奖,展示了南医大一临青年教师的独特风采,对鼓励广大青年医师提高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蒋海燕;图片/黄东亚;审核/姚欣)